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過農路未減速 撞車險衝進土地公廟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0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19:04

苗栗苑裡發生車禍意外,2部車經過路口時,因為當地是農田道路,沒有設立號誌,2部車都沒有減速通過,直接發生碰撞,其中一輛休旅車,失控撞進一旁土地公廟卡住,被撞轎車則是失控打轉180度後,撞上路邊護欄,差一點點就掉進一旁農田裡頭,雙方駕駛只有一人腳踝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車禍意外現場,銀色休旅車卡在土地公廟前,磚造小圍牆都被撞倒,附近住戶看到一度以為是有這麼急著要拜拜嗎?

另外一頭銀色轎車右前輪卡在水溝上,車頭撞毀懸空,右後車身也被撞凹,差一點就整輛翻到一旁的農田裡。

圖/TVBS

意外發生在上午8點多,2部車在經過苗栗苑裡的農地道路時,經過十定路口,都沒有減速通過,休旅車撞上轎車右後車身,失控衝向路旁的土地公廟,轎車被撞到後打轉180度,放在護欄邊。
 

圖/TVBS

轎車女駕駛被撞傷,腳踝骨折送醫治療,休旅車駕駛只有受到擦傷。

警方提醒,鄉間農路或是產業道路都沒有設立號誌,通過路口一定要減速慢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路口#號誌#車禍#輕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605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