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廂型車停餐廳外 遭人持尖銳物惡意刮車

記者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2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2:59

台北市一名彭姓駕駛,最近把自己停車的影片PO上網,提醒其他車主小心。因為他在台北市錦州街巷弄,一處社區大樓的餐廳吃飯。把黑色賓士廂型車,停在餐廳外的位置,結果車子右側後車門到車尾,卻多出一道超過100公分長的刮痕。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完全不認識的男子,手持尖銳物故意刮車。如今報警處理,但還沒抓到人之前,自己得負擔2萬5的烤漆費用。

圖/TVBS

 
深夜時分,白衣短褲男緩緩靠近黑色廂型車,看似車主,然而見著一旁有人又往回繞,只是就在路人清空後,他緊緊貼著車身走了過去。結果當正牌車主發現時,愛車已經成了這個樣,右側從後車門到車屁股,一整條刮痕超過100公分,又長又深。

圖/TVBS

被害車主彭先生:「非常倒楣啊,因為我在旁邊餐廳吃飯,吃到一半我們出來抽菸,我朋友發現我的車子,他以為我之前就刮到了,他說到底你的車子是怎麼了,我才發現說我的車子被刮。」

仔細看著畫面上的白衣男子根本不認識,難不成是不滿車子停在這兒嗎?但實際來到當時停放位置,員警說其實不能算違停,因為這個區塊並非道路也非騎樓人行道,而是屬於大樓退縮空間,讓公眾使用,屬於私人產權,只有大樓有權利要求他不能停放,因此無法開單或拖吊。
 

圖/TVBS

被害車主彭先生:「停在私人用地上,旁邊是人行道,我沒有佔到人行道跟紅線,吃個飯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我跟他又無冤沒有仇恨,我又不是當地人。」

如今小黑賓士送烤漆,光是這一塊至少得花2萬5。車主報案處理,警方以監視器畫面鎖定手持尖銳物的男子長相進行比對,畢竟就算真不滿車子這樣停放,用如此的手段就是不應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停車#刮車#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739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