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裡像資源回收場...分屍男妻兒人間蒸發 不排除約談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1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22:57
圖/TVBS
圖/TVBS

華山分屍案震驚全台,37歲的射箭教練陳柏謙因求歡遭拒,竟狠心殺害高姓女學員後分屍。雖陳嫌堅稱從殺人到棄屍都是1人所為,但檢方認為僅憑機車難以搬運7袋屍塊,不排除他人涉案,事後前往犯嫌家中搜索時,驚見其住處堆滿雜物,宛如資源回收場,且陳男的黃姓妻子至今下落不明,不排除約談黃女。

檢警調查,已婚的陳柏謙和32歲黃妻育有1名4歲兒子,但夫妻倆感情不睦,幾乎形同陌路,因此他長期居住在華山草原的「野居草堂」小木屋,鮮少返回北市大同區住處;犯嫌18日落網後,警方前往陳家中搜索,發現屋內竟堆滿大量雜物,宛如1座資源回收場,實在不像有人居住。

 
家屬20日前往命案現場招魂。圖/TVBS

由於全案仍未排除有共犯,檢警也持續聯繫陳男妻子,打算進一步釐清案情,但詢問陳嫌妻子娘家地點,他卻一問三不知,僅稱位於內湖、汐止一帶;更弔詭的是,黃女從案發神隱至今,就連4歲兒子也不知去向,2人有如人間蒸發,因此檢方也不排除近日約談黃女。

據了解,高姓女死者透過網路結識陳柏謙,除了參與他的射箭課程,還曾到華山幫他蓋小木屋,並於5月31日下午應邀參與講座,不料1日凌晨就因拒絕對方求歡慘遭勒斃後分屍,雙乳更被殘忍切除,讓警方看了都動怒痛斥犯嫌「變態!」雖然陳嫌堅稱全程獨自犯案,但其說詞存在諸多疑點,目前檢警正持續調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山分屍案#約談#共犯#妻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29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