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堂、地獄」師以成績分位 家長控師霸凌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1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3:08

新北市三重一間國小,爆發高年級導師常常在班上咆哮學生,還依成績分座位,將學生分成天堂區跟地獄區,如果學生回答不出問題,甚至會言語汙辱,將學生趕到隔壁班去,讓他沒有桌椅只能趴在地板寫字,孩子都怕到不敢去學校上課,校方目前已經將該名老師調離現職。

圖/TVBS

 
投訴家長:「你(老師)怎麼會帶頭去分化孩子,甚至你怎麼可以帶頭在班級上霸凌孩子,來用你的語言霸凌,來用你的情緒霸凌。」

說到傷心處,家長忍不住哭泣,說孩子在校遭到老師霸凌。新北市三重一間國小,高年級洪姓女導師遭家長控訴,以成績分座位,好孩子在天堂區,還只對他們教課,剩下的分去人間跟地獄,就連走廊也是地獄,狀況糟的一位學生被趕去隔壁班,老師形容這是十八層地獄,還沒桌椅,只能趴在地板學習。

圖/TVBS

投訴家長:「他們後面校方還推說,都是小孩子的抗壓性不夠,問題是孩子已經忍了一年了,我們也反映一年了,為什麼是孩子抗壓性不夠。」
 

更讓家長不能接受是導師從去年9月帶班到現在,幾乎天天咆哮言語侮辱,讓學生壓力很大,更提供錄音檔。

洪姓女導師:「我只要換個語氣來問,換個方法來問,你就不知道答案是什麼,應該是我問的人太笨,應該用同個方法問就好,是嗎。」

圖/TVBS

校方表示這名導師30歲,去年剛考上教甄,可能不懂拿捏師生關係。

當事小學校長朱富榮:「既然有這樣一個這麼大的衝突,我今天就會把他調離,做一個職務的調整。」

教育局也介入調查,如霸凌屬實,最嚴重可依法解聘,保障孩子能在校快樂學習。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霸凌#小學#導師#侮辱#咆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1912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