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亂掛牌又翻車 卡車駕駛4hrs吃6罰單

記者 李若雯 / 攝影 蔡啓添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5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13:28

短短4小時,同一部車竟然能連吃6張罰單。金門一輛卡車,因為載貨沒繫好不慎翻覆,警方當場開出2張罰單,而其實3個小時前才因為無照駕駛,還有未依規定懸掛車牌,被開了4張罰單,加起來總共6張罰單,罰金至少2萬元。

圖/TVBS

 
彎道上車輛行駛,忽然迎面而來的3.5噸的藍色卡車失控衝到路中央,整車傾倒,車上油桶拋飛滾落地面,其他雜物也散落滿地,再看一次,只差一秒卡車就要砸到白色車輛,場面超驚險。

圖/TVBS

清潔隊忙著清掃地面,金門這台卡車14日下午載著50加侖大油桶,因為沒繫好重心不穩導致轉彎時翻覆,好險駕駛無大礙,油桶油沒漏撞凹一個洞,載送物品沒繫好當然得吃上罰單,而這台卡車收到的罰單還不只這些。

金門縣金城分局警備隊長白文川:「我們發現這個駕駛,經查是沒有駕照的,他的駕照已經註銷了,再查這個車牌發現這個車牌和這個車子是不一樣的。」
 

圖/TVBS

原來翻車前3個小時駕駛就被員警攔查發現無照,車輛沒掛車子本身車牌,而是使用其他車的車牌,一連被開4張罰單,下午雖然換了駕駛卻不慎翻車,又被發現還是沒掛車輛的車牌,再加上載大型貨物沒綁好,短短不到4個小時累積被開了6張罰單,估計罰金超過2萬元。

目前這輛卡車已被查扣,不讓違規車輛繼續在路上趴趴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罰單#無照#卡車#翻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47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