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來囉」!摩鐵換房窩藏嫌犯 挨罰30萬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4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15:09
圖/TVBS
圖/TVBS

汽車旅館員工幫忙窩藏人犯觸法。高雄市刑大警方今年3月到台南一間汽車旅館抓毒品通緝犯,汽車旅館人員回答,客人名單沒有這個人,幸好員警眼尖瞄到其中一間車庫,就是嫌犯的車輛,但汽車旅館竟然偷偷打電話到房間給通緝犯,並派人引導換房間,害警方一度撲空,警方後來不斷追問,旅館才坦承掩護,終於攻堅逮到人。

員警攻堅,衝進汽車旅館內,黑衣服男子不只想逃還裝無辜。

 

市刑大偵三隊幹員vs.陸姓通緝犯:「我是怎麼了嗎?沒怎樣,銬起來,手銬拿來。」

2名員警一左一右將人壓制上銬,陸姓男子因為毒品案逃亡被通緝,警方掌握,他就住在台南這一間汽車旅館內,但業者竟然偷偷打電話通報通緝犯小心,更誇張的是,還想打發警方離開。

摩鐵員工vs.陸姓通緝犯:「我是跟(警察)說沒有啦,我是跟他(警察)說沒有這個人來投宿,我沒有跟他們講啦,但是現在(警察)不走啊,我先跟你說一聲。」
 

旅館員工跟通緝犯的對話都被監視器錄音錄影下來成了鐵證,講電話的劉姓副總涉嫌跟通緝犯說警察來了,一旁的劉姓主任跟郭姓會計也同樣涉嫌幫忙通緝犯換房間。

圖/TVBS

市刑大偵三專員黃國書:「(旅館)櫃檯桌上有一張寫著707號碼,以及我們要查緝對象的名字跟車號。」

當時員警從車庫瞄到嫌犯車輛,上前攻堅一度撲空,原來在這之前,汽車旅館員工早就派人引導通緝犯跟女友2人到其他房間躲起來。仔細看,員工先跟女友說要換房間,不到1分鐘2人就從707號房換到508號房。警方當時被矇在鼓裡,直到業者坦承掩護,終於抓到人。

市刑大偵三專員黃國書:「調閱汽車旅館的監視器,那此時業者可能知道,他們已經沒有辦法再隱瞞了。」

圖/TVBS

汽車旅館業者涉嫌藏匿人犯,檢方認定觸犯刑法第164條,偵查終結後,要求劉姓副總繳交12萬元給國庫,另外2人分別開罰5萬、1萬元,就給予緩起訴處分,但摩鐵得另外裁罰罰12萬元,幫忙窩藏人犯代價不小,要是讓嫌犯躲過,付出的社會代價可能更高。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旅館#窩藏#毒犯#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1418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