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孫上課闖平交道 爺爺棄車急送孫就醫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武紹隆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3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3 11:40

高雄美術館路的平交道上午發生一起火車撞機車意外,一輛機車停在軌道,導致區間車直接撞上,而騎士意外之後棄車離開現場。警方調閱監視器調查,原來當時一名爺爺趕著載孫子去學校上課,沒注意平交道號誌聲響,強行通過,機車被柵欄絆倒、爺孫倒地受傷,爺爺急著帶孫子就醫,因此離開,警方事後也依法告發,最高可開罰90000元,而這起意外也一度造常區間車延誤。

圖/TVBS

 
上班時間平交道車輛來來往往,突然火車來了柵欄才剛放下,一對祖孫共乘機車無視柵欄強行通過,2個人都被絆倒犁田,坐在後座的孫子先爬起來,因為摔傷痛得頻頻摸著膝蓋,等到回神發現他們困在平交道內,拔腿逃命,卻發現爺爺被機車壓倒在地,一時間無法站起來,趕快回頭牽著爺爺逃離現場,民眾見狀也很心急,上前想按緊急按鈕已經來不及,幾秒鐘後區間車撞毀機車。

這起意外發生在23日早上7點多,高雄美術館路平交道,當時這名爺爺載著就讀國小的孫子要去學校,可能趕著上課,沒注意到平交道號誌開始運作,闖越平交道連人帶車摔倒,還好2人都只有皮肉傷,只是這起意外也一度延誤台鐵通車。

圖/TVBS

第一時間警察封鎖平交道蒐證,其他列車經過只能放慢通行,不少人趕著上班上課被擋在柵欄外,大排長龍怨聲載道,警方只好通融讓民眾短暫通過。
 

鐵路警察高雄分駐所所長謝仁勇:「因為他孫子要急著上學,途中疏忽了平交道號誌響起運作,強行通過。」

圖/TVBS

事故後祖孫倆機車留在現場,人卻不見了,警察後來透過車牌找人才知道,男童受傷,爺爺護孫心切急著帶他去治療,但爺爺載孫闖越平交道已經違反交通道路處罰條例,警方依法告發,最高可開罰90000元,希望他能記取教訓,下一次載孫子上課安全第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平交道#機車#國小#就醫#台鐵#軌道#鐵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846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