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夫出獄變現成老爸 老婆的小王還不只一個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3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3 11:04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TVBS

一名20多歲的彭姓人妻因丈夫入獄,在寂寞難耐的情況下認識了小他2歲的林姓男網友,並發生性關係產子。人夫出獄後得知莫名多了一個孩子怒不可遏,怒告林男妨害家庭。林男雖坦承確實與彭女發生性關係,但不知道她已婚身分,加上彭女還到別的男人家過夜,因此也搞不清楚孩子是不是他的。北檢調查後認為,無法證明林男知道彭女已婚身分,因此做出不起訴處分。
 
據《蘋果日報》報導,20多歲的彭姓人妻因丈夫冒用公務員身分詐騙入獄服刑,在寂寞難耐的情況下認識小她2歲的林男,2人進而交往發生性關係,甚至還同居。事後彭女發現懷有身孕並生下孩子,丈夫出獄後發現多了一名孩子,推算自己坐牢期間孩子不可能是自己的種,在逼問妻子後,彭女才坦承與林男同居,只發生過6次性行為,沒想到就懷孕了。

 
 
該名人夫得知後怒告2人妨害家庭,但最後心軟對彭女撤告,只堅持告林男。林男到案後雖坦承與彭女交往並發生性關係,但否認自己知道彭女已婚身分,彭女除了與他交往外,還在其他男人家過夜,所以自己也不清楚孩子到底是不是他的。
 
檢方認為,雖彭女作證時提到林男知道他已婚,但卻拿不出任何證據足以證明,且再傳到案說明時,彭女因涉及其他案件遭到通緝未出庭,最後因無法證明林男知道彭女已婚身分,並無妨害家庭犯意,處分不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人妻#小王#偷吃#人夫#妨害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3457

0.4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