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照顧墜地傘兵到復原 竟有酸民諷「全民納稅錢醫你」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0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0 16:1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陸軍特戰指揮部特三營秦姓上兵,在台中清泉崗執行反空機降跳傘操演時,從1300英呎跳下時,因主、副傘未開意外,正面直接著地,重傷送醫搶救後昏迷指數回升至11分,恢復狀況超乎預期。而國防部長嚴德發近日也前往醫院探望,並承諾其家屬「會全力照顧秦良丰直到復原為止」。沒想到此舉,讓酸民不滿,PO文酸說「自己跳失敗,還要全民納稅錢醫你」。文章貼出後,網友罵聲一片!

針對傘兵發生意外,有名網友特別在PTT上發文,他認為跳傘是需要經過嚴格的訓練,但還會跳失敗,「不就是人為因素嗎!」甚至還嘲諷地表示「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下也要全民買單嗎?是不是要調查一下有沒有買高額壽險?自己跳失敗,還要全民納稅錢醫你?」

 
 
最後,他還嗆說「以後想死的都來當公務員,國家免費幫你醫到好,死了還有一筆錢可拿,全天下最爽的就是公務員了,勞工死沒人理!」
 
而這篇文章也引起網友齊砲轟,紛紛痛罵「國軍演習視同作戰,國家本來就該對因戰受傷之官兵負起照顧義務!」、「你去跳啊」、「國家之命脈是國防,不全民買單,不然你要去當兵嗎」、「這位傘兵因公受傷,我覺得用納稅錢救他很值得」、「你以為是他自己想跳的嗎?國家出很正常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傘兵#墜地#納稅#PTT#公務員#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1316

0.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