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肚餓自己賺」丟狗一中街行乞 飼主收錢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0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0 14:09

有民眾到台中一中商圈逛街,竟然目擊一名男子把西施犬丟在路中央,地上還放了碗跟紙,上面寫下「我肚子餓,晚餐要自己賺」,看碗裡的錢裝的差不多,男子就會來收錢,還會假裝路人在碗裡投錢,民眾用手機錄下這幕並且報警,男子就趕快把狗抱走,還嗆說自己沒犯法。

圖/TVBS

 
熱鬧一中街,橘色上衣男子在路中央擺了一張紙跟碗,一隻西施犬自動靠近,男子一把抓起西施犬,命令牠坐下人就走了,放狗在路邊行乞。

地上白紙寫了兩行字,「我肚子餓餓,晚餐要自己賺」,再搭配狗狗水汪汪無辜的眼神,不少人都甘願投錢,但牠的主人一對男女就在一旁擺攤,碗裝滿了就收錢,還會假裝路人先在碗裡丟錢,不知情的民眾也跟著丟。

圖/TVBS

攤販:「(看到)有時候會有一隻狗狗,然後後面會裝義肢就是輪子那種。」
 

攤販:「應該是一對情侶吧!」

錄下影片的民眾目睹男子放狗討錢的手法,覺得根本是濫用同情心,立刻報警。

男子:「我沒怎樣啊!」

男子看到警察到場,趕快把狗狗抱走,還嗆說有犯法嗎,要開單就來,但員警只能規勸他不要占用道路,但男子還是理直氣壯。

圖/TVBS

男子放狗乞討地點就在一中街和育才南路,刻意選在人多的一中商圈,人乞討不稀奇,連狗也被拖下水,19日被民眾拍下PO上網,要大家不要受騙上當。

民眾:「濫用路人的同情心,而且就是那隻狗牠也很無辜,我覺得這樣很可憐。」

 
警方表示當天雖然沒有看到狗狗行乞,但擔心狗受虐,已經通報動保處,若查證屬實依照動保法第22條,飼主若把小動物當作乞討工具或販售,可罰10萬到300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寵物#行乞#受虐#同情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13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