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有10萬現金遺失月台 可疑男撿走侵佔?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徐記宏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4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20:24

屏東一名阿德先生,上週末從北部回屏東,準備搭台鐵回家過母親節,裝有10萬元現金的包包就遺失在月台椅子上,再回去找已經不見。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戴著鴨舌帽的男子最可疑,原本兩手空空,在月台上閒晃一段時間,疑似發現阿德先生的包包,再出現時手裡多了一個包包從容離開現場。儘管車站內多部監視器拍下他的樣貌,但是沒有拍到他離開時的交通工具或車牌,警方已經再追查這名男子。

圖/TVBS

 
穿著白色休閒t恤,頭戴鴨舌帽的男子,快速往月台上的椅子走過去,再出現手裡多了一個深色包包,火車也不搭了從容離開月台,原來他拿的不是自己的包包,而是這位阿德的。

當事人阿德:「回來要過母親節,所以要幫媽媽買一些禮物,裡面有很多現金,就已經發現包包不見。」

圖/TVBS

事情發生在12日晚上,阿德從北部回屏東準備過母親節,包包遺失在月台上,調閱監視器發現,戴著鴨舌帽的男子最可疑,儘管監視器沒有拍到他拿起包包的瞬間,但是他一個人10點15分在月台上閒晃好久,10點26分快速走向月台椅子,似乎發現目標,當時兩手空空身上也沒有包包,離開月台時手裡多了一個深色包包,被害人阿德指證那個包就是他的,裡面裝著10多萬現金、信用卡及證件等。
 

當事人阿德:「針對這個嫌疑人的監視系統有調出來,清楚的看到這一個老先生拿走我的包包。」

撿走包包的男子到底是有心還是無意?整個過程被車站內多部監視器拍下來,頭髮花白、身材瘦高、看起來有點年長。

圖/TVBS

當事人阿德:「不該屬於你的東西,你拿了應該要拿去交服務台或是警察局,不應該把它占為己有。」

只是目前多支監視器拍到撿走包包男子的樣貌,身分卻還沒釐清,因為車站門口的監視器剛裝設完尚未啟用,沒有拍到他離開時的交通工具或車牌,增加警方辦案難度,當事人阿德公布畫面,希望全民協尋提供更多線索,盡快找回遺失的包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現金#包包#台鐵#侵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50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