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吸毒10年變大嬸 甜美外型全崩壞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7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15:07

毒品真的害人不淺!高雄市警方昨天執行安居專案,查獲8名染毒的男女,並搜出多種毒品,其中一名女子當員警看到她之前的照片相當驚訝,原本長相甜美的她因為吸毒10年讓原本亮麗的外型大崩壞,宛如50歲中年婦人判若兩人。


 
被員警查出毒品,穿著黃色上衣短褲的女子還想裝蒜,連一旁女性友人也跟著幫腔。急撇清關係,但事實上員警早就在女子房間搜到毒品,讓她想賴也賴不掉,但直到員警一一核對身分,其中這名林姓女子差點讓警方認不出來。

圖/TVBS

染毒前女子留著一頭直髮,看起來相當秀氣,沒想到染毒十年臉頰變的消瘦,容貌也顯得憔悴許多,和過去實在是相差很大。這名36歲綽號天天的林姓女子有毒品前科,經常在家裡開毒趴,為了買毒甚至打著美女相陪名號常常吸引了不少毒蟲前往,鄰居受不了只好報警。

圖/TVBS

 
高雄刑大偵三隊專員黃國書:「因為喧嘩還有毒品的臭味混合,在門牌裡面寫著這是某某人的家,鄰居故意在寫這幾個字來提醒。」

女子被逮後還搬出家中勵志書籍說自己已經體悟人生哲理不會再犯罪,只是染毒10年惡習不改,連容貌也大變,就連家人看了都破口大罵,只希望這次落網可以讓她真正的遠離毒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吸毒#崩壞#毒趴#美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47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