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煙直竄!塑膠廢料大火害空污 罰10萬


發佈時間:2018/04/24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2:43

高雄彌陀一間塑膠買賣回收公司,23日下午突然起火燃燒,由於現場堆放塑膠易燃物,火勢迅速延燒開來,燒出的黑煙直竄天空,形成一條長長的黑龍,遠在好幾公里外都能看見,包括北高雄跟台南周邊,都目睹天空染黑,大火歷經近12小時才撲滅,環保局依空污法開罰10萬元。

圖/TVBS

 
周邊住戶聞到刺鼻味道,出來一看,發現天空都是黑煙,就連遠在好幾公里外都能看到,警消獲報後,出動上百人力趕往現場,甚至隔壁台南警消都加入救援。

圖/TVBS

起火點是一間經營塑膠買賣回收的公司,現場廢料都是易燃物,不只難以撲滅,味道更是刺鼻難聞,濃煙飄散到空中後,天空白雲宛如被燻黑一般,火勢從下午開始燃燒,直到隔天凌晨才全部撲滅,將近12小時,環保局認定空污,開罰10萬元。

環保局稽查科科長馬振耀:「它廠內的這個塑膠粒引火燃燒,因為塑膠粒燃燒不完全,產生這個大量明顯粒狀污染物,這些大量污染物就飄散在空中。」
 

圖/TVBS

南部近來空污問題嚴重,這一次,火警燒出污染物,環保局罕見開罰,希望藉此警惕業者,至於工廠為何突然起火,消防局火調課鑑識蒐證,也幸好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災#工廠#塑膠#空汙#開罰#環保局#燃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58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