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冷冰、旗魚黑輪夯!警取締違停 民眾叫苦

記者 徐慧珠 楊致中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1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1 19:25

屏東潮州的「燒冷冰」及「旗魚黑輪」很有名,在建基圓環邊,有好幾家店,每到假日就湧入人潮,造成交通大亂,一名員警不堪違停情況嚴重,當場施鐵腕開單取締,不論機車還汽車,停在紅線邊或慢車道上,甚至是汽機車併排,通通加以告發,短短1、20分鐘開了近10張罰單,車主反應不及,直呼真的是太不通人情了。

圖/TVBS

 
潮州有名的「燒冷冰」冰店,假日裡出現騷動,原來,警察正在開單,停在紅線內的機車,違停被拍照,得罰600元,其他員工趕緊出動移車。不僅如此,貨車司機下車買便當,車子停在白線邊,一樣被舉發。原來,停在機車旁,也算併排,貨車司機才下車,還來不及卸貨,一樣被開單!找車位的轎車車主這時也急了。貨車司機摸摸鼻子認了,收下單子趕緊搬貨,轎車車主不死心還幫忙求情。

圖/TVBS

結果,從中午12點起,警方開出了16張罰單,單單在中午時分就有10張,警方說,建基圓環邊有潮州知名的燒冷冰及旗魚黑輪等店家,每逢假日總是滿滿人潮,交通大亂,警方都會規劃勤務勸導取締。

圖/TVBS

 
光華派出所長張峻毓:「民眾還是商家也在反應,說違規停車情形相當多,如果說違規狀況很嚴重,員警會傾向於用舉發的方式。」

警方說,紅線本來就不能停車,把車停在慢車道上也違規,罰款600到1200元;不論是汽機車,併排罰則更重,罰款高達2400元,為了安全及交通順暢,民眾千萬別為了一時方便吃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違規#停車#取締#貨車#舉發#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860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