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修電視喇叭爆衝突! 電器行變武打行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7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2:17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一名周先生指控,日前把電視交給店家修理,事後卻不讓他搬走電視,導致電視修好又摔壞,我們實際找到店家,老闆卻說『那電視不是他的』,雙方就在店門口爆發衝突。

為了液晶電視,2名男子在電器行大門口起衝突,只看見送修電視的黑衣男子不斷往前頂住電器行老闆,2人胸部頂胸部、手來腳也來。

 

身型較高的客人佔上風,店老闆被掐脖往後推差點昏了,本想就這麼結束,結果周姓男子要把電視搬走又被推了一把,整台液晶電視重摔在地,修了又被摔壞,男子實在氣不過,2拳就打在洪姓男子的頭上,怒氣難消又補了一腳,會這麼生氣打人,動手的周姓男子說是因為店家說,電視不是他的。

圖/TVBS

投訴人周先生:「(他是說)你能怎麼證明這是你的,我剛才就跟你講過,這電視是我兒子送給我的,而且我也沒有收據,當場被他一講我也愣住了,」

 
周先生出事驗傷單,證明自己為了搶回電視,混亂之中,右手臂、左膝蓋受傷,氣得提告。遭控的電器行老闆,也調出監視器還原衝突經過。

遭指控店家洪老闆:「第一個電視他並沒有親自交給我,第二個電視他強行搶走,而他又無法證明電視是他的。」

周姓男子指控1日上午把液晶電視交給電器行維修,下午打電話詢問,店家說還沒修好,直到晚上接到通知,可以去拿電視,卻發現修理費用和當初說的有出入,雙方起口角,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

圖/TVBS


業者說,當時修理費用,對方沒有要買喇叭,就沒有跟他算錢,事後也沒有加價,最後竟然還遭拳腳相向,不過周姓民眾也覺得自己權益受損,到警局報案提告。

類似這樣的消費糾紛層出不窮,一般店家只會給消費者名片、電話當作修理證明,如果當初談好的價錢不一樣也會打電話告知,等顧客同意才會開始修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費#糾紛#互毆#衝突#傷害#修理#電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27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