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的!31萬卡地亞手環 臉書直播僅賣800元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3:20

警方查出高雄有不肖業者在臉書直播平台販售精品,其中有一只卡地亞手環原價31萬,直播賣800元,員警蒐證掃蕩倉庫,發現這些精品幾乎都是來自淘寶網,原價3、5百元的手環、項鍊,賣6到8百元,這回查獲6個網路直播平台,侵權市值高達4千萬。

圖/TVBS

 
直播主拿出香奈兒手環,還直接戴給觀眾看,手環在鏡頭底下閃亮亮的很吸引人,不少買家看了以後很心動,立刻下單,但原價至少10多萬的香奈兒手環,竟然只賣500元,價格聽起來怪怪的,但業者還強調全都附有保證書、盒子,下單「加1」的人不少,這類直播時間都選在12點半以後,不過警方還是盯上了,因為直播平台涉嫌賣假貨。

圖/TVBS

員警上門搜索,拍攝直播影片的工作室擺放了滿滿的假精品,從名牌手機殼到手環、項鍊通通有,做的跟真的很像,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差異,但其實全都來自對岸的淘寶,進價只有350到500元左右,然後用600到800元的價格售出,像是這只卡地亞手環,真假贗品價差387倍,

刑警大隊偵三隊隊長戴朝東:「像這個卡地亞的鑲鑽的手環,它是在臉書直播平台是販賣8百元,但其實它的市價是達到新台幣31萬。」
 

仔細看警方查扣的商品,像這些精品手機殼有各大廠牌,從LV、愛馬仕、香奈兒通通有,市價大約落在3到6千元,不過不肖業者從淘寶進價只要100元,再以130元賣出,還有卡蒂兒、古馳等大品牌的手環,項鍊,市價落在3到31萬不等,從淘寶花3、5百元買來,最後再以600至800元賣出,以假亂真低價售出。

圖/TVBS

刑警大隊偵三隊隊長戴朝東:「經過這些各式的仿冒的這個飾品以及手機殼,然後在直播平台,這個臉書直播平台,誆稱是跟專櫃的飾品是一模一樣的,然後也附有這個偽造的發票保證卡。」

直播業者深夜在臉書直播販售假貨,卻標全是真品,警方一共查訪6個網路直播平台,查扣7392件精品假貨,共計侵權市值高達4000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精品#假貨#淘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921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