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前妻看小孩「亮槍」 通緝犯反曝光被逮

記者 哀招賢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8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8 23:11

台中一名31歲的林姓男子到高雄找前妻要探視小孩,由於前妻擔心爆發衝突找了2名友人陪同,沒想到過程中雙方還是出動棍棒甚至亮槍,最後更驚動警方到場。只是這時候林姓男子突然拔腿狂奔,警方追了2百公尺才將人壓制,一開始以為對方是持空氣槍心虛,經過身分查核才發現他是過失傷害的通緝犯,當下被移送法辦。


 

警方要對方別動,但對方卻拚命的跑,而且雙方一追就是2百公尺,直到對方體力不支自摔倒地!說是怕被打,但警方卻在他的身上找到一把槍,經過初步檢查雖然確認是玩具氣槍,但似乎另有內情。



原來31歲的林姓男子是台中人,他到高雄找前妻探視小孩沒想到遭到拒絕,他進一步質問卻遭前妻友人持球棒毆打,逼得他亮槍回擊。
 

高市左營警分局博愛所長林明進說,前妻因擔心見面時會遭受不利,所以由2名友人陪同相見,相見時雙方發生爭執。



不過警方一查可沒那麼單純,除了過失傷害遭通緝,警方還發現他身上有毒品吸食器,這下子看小孩不成反而通緝犯身分暴露,還多了毒品及恐嚇罪遭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孩#前妻#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703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