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居酒屋敬酒沒回應! 醉男怒毆陌生人濺血


發佈時間:2018/03/17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7 12:11

有不少人週末會到居酒屋小喝一杯放鬆心情,因為氣氛好,所以有時店裡客人會彼此敬酒也被視為一種文化,不過台北一名男子在延壽街上一間居酒屋向隔壁桌的陌生人敬酒,對方卻沒有簡單自我介紹,雙方因此起口角還大打出手,嫌犯拿椅子猛砸,4人扭打,店家的桌椅也損壞!


 

雙方人馬在16日晚間10點多在台北市延壽街一間居酒屋聚餐,30多歲的謝姓男子主動跟隔壁桌敬酒,但不滿一名韓姓顧客沒有自我介紹,認為對方瞧不起他,竟然拿著椅子砸了過去,同桌的2名朋友想要阻止,卻和謝男扭打在地,店家發現有人鬧事,擔心生意做不下去,趕緊報警處理。



當時謝男站在櫃台結帳,下一秒卻衝到角落朝鄰桌酒客揮拳,現場突然一陣混亂,警方趕緊到場,桌子被撞得歪七扭八,餐點倒在椅子上,地板滿是擦血的衛生紙。
 

居酒屋老闆指出,當時喝完酒大家神智不清,起初有點言語上的衝突,後來大打出手,5、6個人因此送醫。警方表示,謝姓男子向鄰桌韓姓男子等人敬酒,韓男因互不相識予以拒絕,謝姓男子於櫃檯結帳後,心生不滿轉身拿起地上的椅子砸向韓姓男子。



警方到場後將鬧事民眾緊急送醫,幸好沒有大礙,但居酒屋店內椅子被砸壞,生意沒法再做,堅持提告毀損,被打的韓姓男子也要提告對方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喝醉#敬酒#居酒屋#口角#打架#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95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