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遊慘賠!誤踩油門 衝30米越4線道撞毀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4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09:15

高雄一名黃先生把車停在家門口卻無辜遭人衝撞,肇事駕駛疑似受到驚嚇,一度把車往前開,黃先生才趕緊上前攔人,事後發現原來駕駛在倒車時踩錯油門,一路從30米外的停車格暴衝撞上來,整個擋風玻璃掉了,後車廂也凹陷變形,但對方的車還是租來的,這下不但要賠償被撞車主,租車業者的維修費也要由他買單。


 

車子好端端停在家門口,結果下一秒一輛黑色轎車竟然倒車衝過來直接撞上,擋風玻璃瞬間噴飛,把一旁民眾嚇壞。

這駕照不會是雞腿換的吧!這一撞可不輕,不但整塊擋風玻璃破掉,就連後車箱整個往內凹進去,這時駕駛才下車,整個人被嚇壞了。當時車來車往,還好沒有波及到其他車輛,只是這油門一踩,直接跨越4個線道衝撞,挨撞的車還好只有保險桿掉漆,但肇事車卻嚴重毀損。


 

受害車主媽媽直說真的很離譜,整塊玻璃被撞到破這麼大塊,表示他的撞擊力道非常大。

一度以為對方移車想跑,早一步將人攔下。高雄的黃先生13日把車停在七賢三路上,上午10點多突然聽到碰的一聲,出來就看到自己的愛車被撞,而開車的是一位來自彰化的35歲余姓男子,從台中載著女性友人南下高雄旅遊,但才從商旅要離開,結果在倒車時把油門當煞車踩。



鹽埕交通分隊長馬延德表示,駕駛誤踩油門,加速撞擊到停放在路邊的自小客車,肇事者的酒測酒測值為零,車子還是租來的,當初為了省幾百塊保險,沒想到發生意外,不但要賠償對方的車損外,租車業者也要向他求償,數十萬的維修費恐怕得全由他買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撞#油門#煞車#保險#意外#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4

0.1739

0.3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