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攤、砸店、槍擊 搶攤位再爆魚攤被砸影像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3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14:43

雲林崙背市場的攤位之爭又有新爆料,臉書社團po出一段魚販被砸攤的畫面,說是被開2槍的傷者提供,還透過臉書放話,說他們砸了吳姓父子的KTV之後,雙方約在公園談判,但是一到公園就被開槍,言下之意,早有埋伏。現在吳姓父子行蹤不明,槍枝嫌犯都還沒下落,網路放話不斷,警方要大家別相信網路傳言。


 

魚攤被「翻攤」,臉書社團再爆料,po出這段攤位之爭的過程,還說提供者就是被開了2槍的被害人,要讓大家知道麥寮吳姓父子強索保護費、砸攤的行為。

吳姓父子認為這位置是賣芭樂的水果攤,指責魚販不應該占用,但是這其實是市場外,占用道路。雙方的爭執並非第一次,魚販一方也因此有所準備,錄影蒐證。


 

事情愈鬧愈大,吳姓父子「翻攤」遭對方指控勒索保護費,經營的KTV也遭尋仇砸店;接著又發生槍擊,3人受傷。

傷者透過臉書放話,說砸店之後雙方約談判,但是他們一到公園就被開槍,並非從店內被追殺到公園,話中之意是中了埋伏,紛爭的起因就是崙背菜市場的路邊攤位。



攤販說,魚販和水果攤都是外地來的,並不熟識。攤販搶地盤竟然衍變成砸店、槍擊,治安暴力事件,開槍的人仍逍遙法外。

警方表示,現在正積極全力查緝中,絕對不會循私或者護短。而網路不斷出現雙方爭執影片,加碼爆料放話,嫌犯還沒落網網路議論紛紛,警方還抓不到人只能信心喊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搶攤#槍擊#魚販#市場#攤位#衝突#尋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761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