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楣水果攤!汽車搶閃紅燈 撞飛機車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趙立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7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19:32

高雄清晨一輛汽車與機車行經十字路口時,雙方疑似都沒有減速,結果汽車高速撞上機車,女騎士連人帶車噴飛撞上一旁的水果攤,幸好只有手腳、腰部擦傷。警方指出,由於汽車經過路口時號誌是閃紅燈,女駕駛的肇事責任恐怕會比較重。


 

監視器拍下,女騎士騎經過路口中間才剛過一半,沒想到右側一輛黑色轎車突然衝了出來,硬生生撞上去,女騎士挨撞連人帶車噴飛,先在空中翻了一圈,最後人車直接撞進水果攤,女騎士經過猛烈撞擊,痛到完全沒辦法動,目睹這一幕的人嚇壞了,趕緊跑出來關心。



目擊者還原事發經過,直說黑色轎車車速實在很快。女騎士於7日凌晨4點多下班經過武廟路和福德二路口眼前閃黃燈,但她通過路口時沒有減速,從右側開過來的黑色轎車,車上的女駕駛剛和朋友吃完消夜,通過路口時前面閃的是紅燈,但她疑似也是沒減速,就這樣撞上女騎士,還波及到水果行。
 

水果攤員工表示當時在包裝水果,只聽到擦撞的聲音,出來看就發現女騎士躺在這邊。苓雅交通分隊分隊長李重臻則表示,經過初步檢視監視器畫面,因為汽車是閃紅號誌,責任可能會比較重。



重回水果攤,被撞爛的機車已經不在現場,水果攤的女員工忙著重新整理攤位,女騎士當時連人帶車撞到蘋果攤,所以有不少的蘋果都掉到地上,損失數百元。

儘管肇事的雙方都沒有酒駕,開車的女駕駛說是沒看到有人才會撞上,疑似車速過快釀禍,幸好女騎士送醫之後只有手腳擦傷、腰部受傷,並沒有生命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清晨#車禍#水果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58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