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心爆衝突!同學兼同事 2警交情像兄弟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2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19:44

進一步了解,2名員警不只是同事,還是警專時期的同班同學,畢業後各自分發到不同派出所,去年又先後到新竹第二分局偵查隊報到,還剛好在同一個小隊,座位也在隔壁,外界看來兩人交情還不錯,平時工作表現也不需要擔心,甚至察覺李姓員警心情低落,田姓員警還跟小隊長說,他去問的話,李姓員警一定會講的,但沒想到卻因此演變成流血事件。


 

李姓員警刺傷同僚,開車衝入漁港,得知消息後,媽媽和女友第一時間守在現場。什麼原因讓兄弟反目,家人不清楚,直屬長官也很難理解。偵查隊小隊長表示,2人跟兄弟一樣,要出去的時候也很正常。

被刺傷的田姓員警還有在宣導影片中尬一角,表現一直很不錯,和李姓員警兩人是警專同班同學,畢業後分發到新竹不同派出所,但約好一起報考偵查佐,前年李姓員警因為橫紋肌溶解請假半年,但就這麼巧,兩人去年先後到新竹第二分局偵查隊報到,還在同一個小隊。


 

雖然在不同的派出所上班,去年9月田姓偵查佐又調回了分局的偵查隊,兩個人就坐在隔壁,過年期間合力破獲販毒集團,對警察工作很有熱忱。

為了能就近照顧家人,孝順的李姓員警還把媽媽接到新竹,也有個穩定交往的女友。偵查隊小隊長表示,田姓員警很正常的說,他去問李姓員警一定會講的,一切都是很正常的狀況。

外界看來兩人交情好,察覺李姓員警心情低落,被砍的田姓員警也二話不說,趁出勤陪他聊天,平時在生活和績效都不需要操心的年輕新血為何反目,留下一個問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察#砍人#同校#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1.1617

2.5915

3.7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