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飯店房門沒鎖 LV皮夾遭竊損失8萬元

記者 徐慧珠 葉奉達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3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2:54

恆春半島近來陸續出現三件飯店竊案,繼五星飯店有竊賊從未上鎖的落地窗闖入行竊後,20日又有一家飯店的房客跑去串門子,房門沒有鎖,竟然被隔壁情侶房客的男方偷走LV皮夾及現金,損失達8萬元。不識貨的竊賊還把價值3萬元的LV皮夾隨手丟棄草叢,已經找不回來。


 

監視器清楚拍下,一對男女返回房間似乎要拿東西,可是房門還沒打開就繞了回來,女生若無其事走開,男子卻偷偷潛入別人的房間,在裡頭偷了錢包之後,他把錢包夾在腋下,見女友返回,才返身往自己的客房走去。原來,隔壁房客跑去串門子,房門沒鎖,他闖進裡頭偷了擺在房裡的LV皮夾,過程只有短短的15秒鐘。

警方指出,竊賊趁被害人房間沒有關門的時候闖入,得手後就將皮夾內的現金抽取放身上,再將皮夾丟棄飯店附近的草叢。房客把現金藏在身上,價值高達3萬元的LV皮夾則是丟棄草叢裡,警方據報逮人,要回草叢找皮夾時,卻已找不到。


 

其實恆春地區已經連續傳出3件飯店竊案,一家五星級飯店房客2月初在地下室被扒走1萬元,另外一家五星級飯店的房客2月10日從房間後方的落地窗前往海邊戲水,竊賊就從沒鎖的落地窗潛入,偷走3千元現金、手機、還有平板電腦等貴重物品。因此,警方特別提醒遊客,外出旅遊住飯店,一定要把房門鎖上,不要讓小偷有可趁之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恆春#竊賊#竊盜#LV#皮夾#現金#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98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