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殯葬業詐家屬 遺體拆線重縫需付費


發佈時間:2018/01/18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8 13:10

雲林縣一名黃姓殯葬業者涉嫌在2016年11月利用檢察官相驗解剖的機會,向死者家屬騙取「法醫解剖後的遺體縫合費用」總共3萬2千元,家屬向檢察官反映事件才曝光,黃姓業者坦承犯案,雲林地院依詐欺取財罪,判處黃姓業者有期徒刑5個月,可易科罰金。


 

去年7月一名黃姓殯葬業者因為利益糾紛,把對方打得頭破血流,涉嫌鬥毆的嫌犯全遭逮捕,其中一名黃姓殯葬業者涉嫌利用檢察官相驗解剖的機會,向死者家屬騙取屍體縫合費用再度遭逮。

主任檢查官黃怡華表示,嫌犯謊稱法醫解剖之後只有剖開沒有縫合,但他可以幫家屬處理,業者說要收取屍體縫合費用2萬元,還有解剖的助理費1萬2千元。

2016年11月一位民眾投宿雲林縣一家旅館時,因不慎跌倒死亡,檢察官獲報後到虎尾鎮惠來公墓殯儀館相驗,預計隔天進行解剖,黃姓業者得知後竟然跟死者家屬說可協助辦理後事,並佯稱辦理後事費用包括「法醫解剖後的屍體縫合費用」2萬元及解剖助理費1萬2千元,家屬向檢察官反映後事件才曝光,判處黃嫌有期徒刑5個月,可易科罰金。
 



黃姓業者除了經營殯葬業,也曾擔任過雲林縣殯葬公會理事長,前年還帶頭跟虎尾惠來殯葬所所長槓上,甚至牽扯暴力事件,又涉嫌公然汙辱殯葬所管理員、與同業打架,如今又涉及詐欺。

解剖室門口都有貼出公告,上面清楚寫著相驗、解剖不收任何費用,法醫解剖後也會進行縫合,呼籲民眾別受騙。

黃姓業者前科累累,現在連死者家屬也要詐騙,令人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殯葬業#解剖#縫合#費用#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900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