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隻喔!2迷你馬路上跑 民眾直擊驚呼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5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22:59

花蓮一間馬場專門養育迷你馬,進行馬術治療,不過卻有2匹調皮的幼齡馬疑似自己把門推開,就這樣偷偷跑馬場出去逛大街,甚至還在馬路上一路奔馳,有目擊民眾在車上看到馬兒就在車邊跑,覺得好驚奇。


 

車窗外達達馬蹄聲不斷,有2匹馬就在轎車旁一路奔馳,讓車上乘客好驚奇。

將馬匹牽出去散步,回到馬場就得把門緊緊關上,馬兒才不會跑出來,這裡是位在是花蓮吉安鄉台灣兒童發展協會馬匹輔助教育中心。


 

2隻迷你馬在14日早上10點多疑似自己推開馬場側門偷跑出去,附近民眾看見馬兒在路上跑,趕緊通報中心員工,馬兒跑了將近2公里遠,幸好不久就找到,平安將馬牽回馬廄,虛驚一場。

馬場裡這些迷你馬是用來讓有身心障礙的孩子進行馬術治療,因為馬匹行走時所產生的背部動作,可以影響騎乘者的平衡能力與肌肉群,另外馬的感知能力很強,針對身心發展遲緩有障礙的孩子,可以讓他們透過和馬匹互動獲得身心療癒。

這回跑出去的馬兒只有3、4歲,還算是幼齡馬,太調皮自己跑出去,幸好及時被找回來,也沒有造成任何交通事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花蓮#馬場#迷你馬#馬術治療#偷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1455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