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屋男嗆「是不是張淑晶來騙人」 竟遇本尊慘挨告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4 10:32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去年上網找租屋,看到一間房還不錯,打電話與房東聯繫看房,對方用很多理由推託、拒絕,他一怒之下嗆說「是不是張淑晶要來騙人」、「你是欠開槍是不是?」沒想到,電話另頭竟真是張淑晶本尊,她不甘平白被嗆,憤而對黃男提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黃男表示,自己當時上網找租屋,和房東約好看房,但到了當天,對方卻一再推託,不願帶他看房,他覺得被耍了!加上打電話過去,對方又神神祕祕,他認為遇到詐騙,浪費自己時間,才會憤而說出「是不是張淑晶要來騙人」、「你是欠開槍是不是?」等語。
 
張淑晶則聲稱,自己去年9月時,替友人代接了黃男的電話,沒想到就被嗆「是不是張淑晶要來騙人」,還恐嚇她「你是欠開槍是不是」,讓她聽完之後心生恐懼,因而提告黃男恐嚇。
 
而新北地檢署經調查後,認定兩人是因為看屋、租屋糾紛而起口角,黃男才會在盛怒下口不擇言,黃實際並沒有任何恐嚇犯意,因此,以罪嫌不足予黃男不起訴處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本尊#張淑晶#租屋#糾紛#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870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