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籍旅客大小腿綁繃帶藏毒 姿勢怪穿幫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3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3 13:23

高雄航警局查獲5名馬來西亞籍旅客企圖帶毒闖關,在大腿和小腿分別用彈性繃帶綁束K他命,5個人共攜帶10公斤的毒品,入境時因為走路姿勢怪異立刻被攔查。事後他們供稱,因為在馬來西亞工作薪水低,透過通訊軟體認識一名男子,以台幣十萬元代價運毒,錢沒賺先吃上官司。


 

1名馬來西亞籍男子入境高雄小港國際機場,立刻被海關攔查,帶到小房間後男子脫下衣褲,雙腿包裹著彈性繃帶,同行的4名女子也難逃檢查命運,褲子脫下來大腿和小腿也是包著厚厚的紗布,原來他們企圖綁毒闖關。



高雄市航警局安檢隊隊長劉安民指出,入境高雄通過護照查驗後,他們的神情緊張、形跡可疑,因此對他們實施嚴加的檢查。
 

這5個人都是馬來西亞人,年紀大約20幾歲,從事服務業薪水低,透過通訊軟體認識1名男子,以馬幣1.5到2萬元,折合台幣10萬元的代價運送毒品,12日搭乘亞洲航空從吉隆坡出發,抵達台灣時因為走路姿勢怪異,加上表情緊張被識破。

5個人的大腿和小腿分別綁上彈性繃帶,一共攜帶10公斤的k他命,可供33萬9200人次使用,及時被攔截,這也是高雄小港機場有史以來第一次查獲k他命,不容許任何人存僥倖心態,攜毒闖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K他命#運毒#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1

0.1622

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