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酸用健保是台獨資助 黃安「怒飆血壓」嗆:再去爽用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2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2 19:43
黃安前年因心肌梗塞返台就醫,挨批爽用健保。圖/TVBS資料畫面
黃安前年因心肌梗塞返台就醫,挨批爽用健保。圖/TVBS資料畫面

長期旅居大陸的台灣藝人黃安日前公布微博封鎖名單,赫見名為「台灣鍾年晃」的帳戶,意外引發討論。事後,鍾年晃本人澄清他根本沒使用微博,而資深媒體人王時齊也狂酸黃安,使用政府補助的健保福利,「也算是台獨資助的一份子」。對此,黃安今(12日)爆氣回應,「氣到了,血壓上來了,再去爽用一下健保!」

據了解,黃安於9日中午在個人微博公布「拉黑關廁所的黑名單」,裡頭出現1個名為「台灣鍾年晃」的帳戶,引起網友討論。不過,名嘴鍾年晃隨後在臉書澄清,「本人沒有微博帳號,黃安封鎖的不知是何方神聖,大概又是一些盜圖兼盜帳號的下流人物。我一貫的原則是,絕對不用中國的網路產品,至今仍然一樣,因為我想保留一點個人隱私。至於黃安,哈哈」。

 

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意外的是,這起事件未隨著鍾年晃的回應而落幕,他的好友王時齊還投書媒體,指藝人林心如的新戲因拿了中華民國文化部的2千萬補助,遭舉報為台獨,若按照此邏輯,「黃安每次回國拿著健保卡去看病,其實也實質享用了中華民國政府補貼給健保相關的經費」,也算是台獨資助的一份子,「黃安要不要舉發自己?」

對此,黃安今日在微博回應,「前幾天,我在微博上公佈被我拉黑關廁所名單,其中有個叫『台灣鐘XX』的,說是個台獨名嘴,我是不認識啦。我拉黑他,純粹只有一個理由:我高興!奇怪,微博是我的,我愛咋地咋地,拉黑你就是不想再看到你,這是我的自由啊、民主啊、人權啊。」
 

圖/翻攝黃安微博


而面對王時齊隔空嗆聲,黃安也反擊,「全民健康保險是你家台獨的哦?你他X是我自己交的健保費好嗎?只要是台灣人都可以『爽用』。照你的理論,台灣自來水也是台獨給的福利哦?電也是。天然氣也是?高速也是?」他更稱,自己被氣到血壓升高,「再去爽用一下健保,我愛用就用、想用就用,你奈我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安#鍾年晃#王時齊#台獨#健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19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