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招!副駕放「喬治克隆尼」頭像 騙倒警察防拖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5:09
有車主在副駕駛座放上喬治克隆尼的頭像,營造出車內有人的假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車主在副駕駛座放上喬治克隆尼的頭像,營造出車內有人的假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最近有網友分享,在桃園市中壢區一處路段,時常都會看到一輛賓士車違停,而且還擋住機車的出入。有民眾發現巡邏警車經過時,都只看了一下車子就開走,並未進行勸導或開單。某天他仔細一看,發現這位車主實在太有才,竟然可以騙倒警察。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提到,「這台車每天都停同一位置影響騎車人的安全,今天終於拖吊車來了。結果警察以為裡面有人就開走了,但是我經過一看.....奶奶的好有創意。」

 


賓士車主想奇招,竟把喬治克隆尼的頭像放在副駕駛座。(圖/翻攝照片,下同)

網友還分享2張照片,原來這名賓士車駕駛「出奇招」,在副駕駛座上放了一張面具,產生讓人副駕駛座有人的假象。而且仔細一看,這張「人頭照」竟然是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讓人看了都笑翻了。

 
當地的中壢分局普仁派出所今(3)日接獲檢舉,上午10點前往現場,發現者輛賓士車違停在環中東路720號前的黃線上,車內並沒有人,隨後通知拖吊場工作人員依法執行拖吊。



警方表示,依照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56條,汽車違停罰900元。拖吊費600元,保管費1小時內免費,超過1小時者,每12小時加100元。

不少網友看到這照片後,紛紛留言直呼「太好笑了吧」、「這有梗啊」、「學到一招了」、「這樣也行啊!」還有網友戲稱「那下次去宜蘭要北上時(高乘載),就用這招好了,多放幾個頭,說不定還可以過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賓士車#副駕駛座#喬治克隆尼#爆料公社#好萊塢#巨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27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