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護車「要送血」鳴笛趕醫院 機車攔腰撞上

記者 潘永鴻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8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4:29

台中一輛民間救護車到捐血中心領血,準備送交到醫院,但行經台灣大道、河南路口時,卻遭一輛機車攔腰撞上,女騎士手部受傷,意識清楚,警方說,當時救護車有依規定閃燈鳴笛,為什麼騎士會沒聽到還得調查。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女騎士被送到救護車上,原來她撞到救護車,晚間9點多一輛民間救護車行經台灣大道上,因為趕紅燈經過路口被女機車騎士撞上。

六分局小隊長張浩超:「碰撞點之前才發現,救護車才聽到,所以來不及煞車,就導致機車的車頭跟汽車的救護車右側車身發生碰撞,但是有鳴警笛跟警示器。」

一般救護車出勤都會鳴笛,記者實際測試音量分貝,在台灣大道上,一般道路分貝量是70左右,站在50公尺聽到鳴笛分貝是100到106左右,距離100公尺則是80到90左右。
 

中港分隊小隊長王朝弘:「在駕駛的部分一律要減速,甚至到停止觀看兩邊確定都沒有來車,那如果副駕駛座如果有坐人的話,也會幫忙留意,尤其路口的部分。」

女騎士撞上救護車手部受傷,救護人員到場她意識清醒,送醫後治療沒有生命危險,但救護車有沿途依規定閃燈,沒想到會在途中發生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救護車#鳴笛#送血#車禍#台灣大道#閃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821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