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通勤煮飯給家人!行員中槍亡 老母慟:不敢告訴孫女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4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21:51
噩耗來得太突然,讓死者家屬難以接受。圖/TVBS
噩耗來得太突然,讓死者家屬難以接受。圖/TVBS

新竹東門街合作金庫驚傳搶案!一名持槍歹徒今日下午闖入合庫行搶,過程中開槍射擊50歲的行員賴偉達,造成他胸口當場被貫穿,送醫後仍不治身亡。接到噩耗後,賴母一時難以接受,悲痛地說,兒子是單親爸爸,平時獨力照顧家人,還打算下周要再婚,如今突然中槍身亡,「連高職女兒都還不知道」。

警方調查,39歲男子潘健源今日下午1時49分許,駕駛紅色廂型車前往竹市東門街的合作金庫,一進門就大罵三字經,並要求行員交出現金,期間只因賴男的動作太慢,犯嫌竟不耐煩朝其左腋開槍,造成他當場遭子彈貫穿胸口死亡;事後,潘男得手73萬餘元現金逃逸,但立即遭到追捕,最後在附近大樓內自縊身亡。

 

賴男每天跨縣市通勤,就是為了照顧家人。圖/當事人臉書


據了解,賴偉達今年50歲,民國79年進入合作金庫服務,年資超過27年,與前妻離婚後,就獨力照顧年邁雙親和16歲的高職女兒,因此每天堅持從苗栗老家通勤至新竹上班:由於噩耗實在太突然,賴母坐在輪椅上聲淚俱下地說,兒子平時很孝順,雖然工作辛苦,但還是堅持每天通勤煮飯給家人吃。

賴母悲慟表示,兒子今天上午出門上班前,母子倆還開心地討論,因為離異多年的他原本打算下周再婚,怎料好不容易找到伴侶願意共度餘生,如今卻命喪搶匪槍下,讓她至今仍無法接受,「到現在,我還不敢跟孫女說,那個被開槍打死的行員,就是她的爸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合作金庫#行員#單親爸#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2462

0.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