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見兒出事竟成真! 搶匪父母啜泣不知情


發佈時間:2017/11/24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11:20

搶銀行、開槍殺死銀行行員的潘姓嫌犯,疑似畏罪輕生後,警方找到他彰化老家,通知嫌犯家屬做筆錄,這時嫌犯家人才知道,小兒子竟然犯下大錯,嫌犯媽媽得知小兒子輕生消息,啜泣說23日兒子還從台中住處回家,跟家人一起吃晚餐;另外嫌犯媽媽還說,晚上睡覺夢到兒子出事了,沒想到夢境竟然成為現實。


 

潘姓嫌犯母親:「我就知道會發生事情,我昨晚就有夢到了啦!」

啜泣哭的好傷心,這名婦人就是搶案嫌犯潘姓男子的媽媽,她說晚上就夢到小兒子出事,沒想到夢境竟然變成現實。潘姓嫌犯疑似畏罪輕生後,2名員警到他彰化老家,通知家屬到新竹作筆錄,這時嫌犯爸爸才知道,搶銀行又開槍殺人的竟然會是兒子。

潘姓嫌犯在家中排行老三,是潘家最小的兒子,嫌犯爸媽說他當完兵後,並沒有跟家人同住,一個人住台中賣藝品,犯案前一天還回老家一起吃晚餐,沒有異狀,前幾天他向媽媽開口借了2萬元,但也沒聽他說缺錢。
 

潘姓嫌犯哥哥:「前天跟昨天都還在家裡吃飯,他還買紅蟳回家吃。」

潘姓搶匪不只會上健身房、跑馬拉松,上個月更在臉書寫下「不能每件事都稱心如意,但從不如意的事中,學習到怎麼做的更好,那也不是一件壞事」!紀錄如此立志的話語,卻前科累累,有槍砲、強盜、恐嚇毒品等17條犯案紀錄,今年4月6日才假釋出獄,半年後他竟然再次犯下強盜案,配戴金色假髮變裝,還變本加厲開槍殺死無辜銀行行員,只是老家在彰化、現在住台中,怎麼會跑到新竹搶銀行?警方還在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銀行#開槍#輕生#假釋#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80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