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死火警!李嫌非首次縱火 意圖封死逃生路


發佈時間:2017/11/23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1:59

【11:52更新】
上午警方逮捕一名李姓嫌犯,他供稱因與4樓某戶租客發生口角,一怒之下才在公寓3、4樓潑灑汽油點火,離開時,又在騎樓潑汽油,意圖使整棟公寓陷入惡火,讓裡面的人無法逃生,23日上午10點,檢察官重回現場勘驗,並且將李姓嫌犯移送。

 
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名李姓嫌犯還是一名慣犯,在今年5月、6月都有縱火紀錄,而這次因為口角糾紛,又無辜害死9條人命。

【09:12更新】
新北市中和興南路二段火警,釀成9死2傷,警方懷疑起火原因並不單純;警方調查,縱火的人疑似與房客起衝突,沒想到暗夜縱火。警方目前逮捕一名李姓嫌疑人,也已經聯絡到房東,已經帶往偵查隊偵訊。


 
9死火警!死者家屬凌晨招魂 樓上竟冒煙

昨天晚間中和分租套房火警,如今竟傳出疑似有人縱火,釀成9名房客不幸身亡的悲劇。死者當中有保全人員還有現職員警,這名42歲的王姓警員是為了照顧家裡,把薪水寄回苗栗給媽媽,因此選擇便宜的出租套房來省錢。今天凌晨也有家屬來到現場招魂,只是過程中,4樓竟然又莫名冒出白煙。



神色凝重、面容疲憊,凌晨時分,檢察官走出奪去九條人命的火警現場,整棟樓都屬於暫時封鎖狀態,甚至還有2具焦屍,因為身分難以辨識仍置放4樓。死者中61歲柯永堂的親友,第一時間來到現場招魂,不過就在路旁燃燒紙錢時,狀況突然出現!明明前一晚9點14分,火勢已經撲滅,但相隔5小時4樓卻又開始冒煙,陣陣白煙就從窗戶處竄了出來,消防人員火速抵達,扛著水帶往上衝,阻絕再發生意外的可能,因為這場火已經造成了太多不幸。

甚至死亡名單中還有現職員警,哭紅雙眼的王媽媽得靠家人左右攙著,服務在吳興街派出所的42歲王姓員警,是親友口中孝順的兒子,薪水幾乎都寄回家,自己剩幾千元省吃儉用。

王姓員警朋友:「他跟他媽媽感情非常好,很照顧家裡,幾乎身上所有的錢都寄回家。」

也就是想省,才會住進這個便宜的出租套房,只是有人難逃死劫,也有人因為到朋友家泡茶、打麻將,幸運躲過火警意外。

 
劉姓住戶:「朋友知道我住那一棟發生火警了,問我人是不是在裡面,我說沒有沒有,我人在朋友家泡茶,租金每個月5千元、押金一個月,每一間大概2、3坪吧!」

房東可得好好說明,究竟用什麼材質作為隔板,如何2層樓隔成25間套房?至於火警原因,如今竟高度懷疑是縱火,落網的李姓嫌犯還在分局偵訊當中,但倘若真是人為,這9條人命嫌犯扛不起,更叫人難以原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警#縱火#招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08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