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才剛清完又堆如山 女婿爆粗口怒譙岳母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2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21:44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於《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岳母很愛撿垃圾回家,導致家中堆滿許多不必要的廢物,阻礙通行也害得小孩被撞倒,不禁讓他怒吼「這是要怎麼住?」。

從網友所PO出的照片來看,一包又一包的塑膠袋以及數個箱子被堆疊在客廳裡,誇張的是,竟還有好幾個台北市專用垃圾袋裝的東西,讓人分不清到底是被人丟棄垃圾還物品,堆疊高度甚至已經直逼天花板,也沒有空間可以通行,家中儼然成了一座小型垃圾場。

 



原PO表示,他的岳母很愛撿垃圾,先前就已跟太太討論過要搬回北投的住家,但顧慮到岳母只剩一個老人,為了方便照料才會選擇繼續住在一起,而原PO透漏之前就曾清理過一次,結果不到一週的時間,家裡又變得像垃圾場一樣,讓他忍不住開罵「東西收收直接回北投住」。


 

驚人垃圾山照片引起大批網友關注,有人認為老人家可能是生病,應多加關心並且就醫檢查,不過原PO解釋「不是不帶她看醫生,是看了1、2次就一大堆理由就不去了」,但不少網友皆被驚人的垃圾山給嚇傻,驚呼「這種環境對大人小孩都不好」、「這是要怎麼住」、「突然覺得我家很整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岳母#堆滿#廢物#垃圾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53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