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退貨掉包「過期品」 網酸:人格只值44元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7:41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一名超商加盟主於《爆料公社》PO文指出,18日上午一名中長髮女顧客在超商繳完信用卡帳單後,又再順手購買了4樣商品,過了7分鐘後又換成另一名男子表示剛剛的商品買錯要退貨,當下店員並沒有多疑,但事後才發現退貨的商品竟然被掉包成過期品,所幸及時發現才沒釀成更嚴重的後果。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提到,這名中長髮女子先是來超商繳信用卡帳單,隨後又拿起3條巧克力和1條口香糖要結帳,沒想到過了幾分鐘後,一名男子進店表示買錯商品要來退貨,原PO表示當下就覺得事情有點不對勁「但由於外包裝未被打開,也不想耽誤客人時間」,因此店員沒仔細檢查就直接幫客人做退貨處理,但更扯的是,事後店家檢查商品,卻發現該名顧客退回的4樣商品中,竟然有3樣被掉包成「過期品」,店家趕緊追出去,不料他們已開車揚長而去,同時也傳簡訊要其他店長遇到退貨時,要提高警覺。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解釋,會確定是客人掉包而不是店員疏忽,是因為商品都是整批賣完再進貨,保存期限都是到2018年,再加上有監視器錄影存證,女子購買的巧克力包裝與退貨時的長得不一樣,原PO認為「雖然商品價值只有44元,但這件事對零售業來說很嚴重」,如果店員沒注意又再將商品放回架上繼續販售,很可能會被其他消費者買走,「而且在總公司每月檢查時被挑到,會被開存證信函,嚴重還可能會面臨解約」。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店家將事件PO上網,要同業們也能有所警惕,也引起大批網友們熱議,氣憤地表示「有必要這麼貪小便宜嗎?人格只值44元」、「僥倖心態不可取」,店家事後也解釋將不會繼續追究,只希望類似事件不要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退貨#掉包#過期品#疏忽#錄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701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