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濺血!6惡煞暗夜埋伏 闖高校砍2生

記者 盧以馨 蔣睦宇 / 攝影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3:53

因債務糾紛,不滿債主朋友在臉書分享按讚,惡煞揪眾,持刀闖入校園砍人!這回闖入的是新北市林口醒吾中學,20日晚上9點多,18歲的林姓主嫌,帶著5名共犯,趁夜校下課時間混入校園,持刀砍傷17歲的陳姓學生和同行朋友,隨即逃逸。警方追查,嫌犯因為積欠被害學生的朋友7萬5千元,不滿被害的陳姓學生在臉書幫朋友嗆聲,才會闖入校園尋仇。


 

惡煞群聚趁夜闖校砍人,當時這群人馬,開車開到校園附近的巷弄預備埋伏,趁著學生進進出出,打開後車廂,拿出預藏的棍棒刀械,混入人群準備動手,這一晚6名惡煞跑到高中校園,砍傷學生。

記者盧以馨:「當時林姓嫌犯,夥同5名朋友,趁著下課的時候,看到門口敞開,大喇喇闖進校園砍人。」

當時林姓嫌犯夥同五名朋友,趁著夜間部快要下課,大門口打開,大喇喇闖入校門砍人。
 

21日晚上九點多,新北市林口醒吾高中,當時是夜間部學生下課時間,嫌犯趁著人潮作掩護,大大方方從校門口走進學校,就在操場堵人,逞兇後逃逸,被砍的陳姓學生年僅17歲,被緊急送醫。

醒吾高中生輔組長郭樹人:「通常我們有要求學生,你按門鈴開門以後要把門帶上,可是學生大概就直接離開,或者後面有一個人,他也不會帶,所以他們昨天,我們看監視器,是從門口進來的。」

警方訊問,遭砍傷17歲的陳姓學生跟18歲李姓學生,表示嫌犯都是校外人士,其中被害人的周姓朋友,跟主嫌林姓男子有債務糾紛,主嫌欠債7萬5,周姓友人在臉書上跟主嫌討債,被害人陳姓學生分享按讚,跟著幫腔「欠
錢該還」,引發主嫌不滿,憤而策畫率眾尋仇整起闖校砍人案,受害學生分別被砍了3刀,小腿左手臂和手指有擦挫傷,送醫沒有大礙。

新莊分局林口分駐所長陳均百:「犯嫌作案後,隨即駕車逃逸現場,警方連續漏夜偵辦,6小時即循線查獲6名犯嫌。」

警方徹夜追查,找到主嫌曾是同校夜校生,對校園環境非常熟悉,有傷害前科,警方也起獲西瓜刀跟鐵棍等凶器,全案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不到6小時火速破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中#校園#闖校#尋仇#砍人#債務糾紛#醒吾中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810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