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秒得手! 汽修廠員工「熟車行」變竊車盜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9:47

持續追蹤,其實這名53歲的陳姓嫌犯自己本身就是汽修廠員工,對車子車行很熟悉,疑似背後有門路,因此成了集團「竊車執行者」,專挑新車下手,只要有買主點菜,他就到商圈尋找指定車款,在循熟悉的車行銷贓,但交易時都專找偏僻地方,甚至沒有監視器,也讓警方追查背後集團有難度!


 

熱鬧商圈人好多,車潮川流不息,橫行台北市的機車大盜,就是選在這種地方「大膽挑車」,看到前方有客人要的指定車款,20秒內撬呀撬,快速得手揚長而去,只是偷得快,交易「很仔細」。

記者李香儀:「嫌犯很聰明,專挑偏僻地方交易,也沒有監視器,也因此警方追查背後集團有難度。」

警方發現,這名陳姓嫌犯手法俐落,自創60秒法則,時間內沒偷到就換下一台,決不拖延。原來他早上汽修廠工作,晚上搖身變成竊車大盜,對「車行」很熟悉,只要有客人點菜指名車款,
 
他就去找就去偷,甚至零件不見了,修了也貴,就幫人「偷整台」來換,無成本又好賺,靠著「好技巧」行竊大台北。

機車行業者:「竊盜集團一定是針對新車,外表很漂亮,有的甚至於誇張看公里數,那因為現在液晶看不到,以針對外表看一看,就很明顯看出非常新的新車,都是以這種下手。」

引擎發動,60秒撬開,車偷的輕輕鬆鬆,其實就算新車真的要偷也難防。

機車行業者:「其實防盜最簡單就是拖延時間,希望竊賊不要這麼快把車偷走,拖延時間越久,竊盜的人就會越擔心,越會失手越會失風。」

有需就有供「新車」成了集團最大目標,畢竟現在一台機車7到8萬,偷1台無成本,淨賺上萬。民眾只能多小心,以免愛車成了待宰肥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竊車#台北#60秒偷車#新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706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