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凶宅」錦新大樓將法拍 9戶屋主竟是李婉鈺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7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23:51
錦新大樓外觀。圖/Google Map
錦新大樓外觀。圖/Google Map

台北市中山區的知名凶宅「錦新大樓」,曾發生過火警和情侶雙屍命案等,33年來奪走24條人命,靈異傳聞鬧得沸沸揚揚。不過,近日傳出錦新大樓將於下月進行法拍,而其中9戶的屋主竟然是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對此,李婉鈺坦承,因為改建計劃破局,所以只好進行法拍。

據媒體報導,位於台北市錦州街、新生北路交界處的「錦新大樓」將於下個月進行法拍,而其中9戶的債務人都登記為李婉鈺,分別在4、6、7、13樓,每戶底價715萬元;對此,李婉鈺表示,家族10年前開始就計劃將該大樓全部買下,並改造成小坪數的背包客棧來經營,但最後整合破局,只好法拍。

 

報導指出,錦新大樓位於市中心的精華地帶,但因靈異傳言甚囂塵上,導致房價只有行情的一半不到,樓內的套房也不斷轉手;管理員透露,只知道有多間套房都在李婉鈺名下,但沒聽說過整合計劃;另外,這次要法拍的其中9戶,有部分已轉租給別人,若法拍後找到新買家,房客恐將面臨搬遷。

據了解,錦新大樓的前身為「時代大飯店」,民國73年發生火警,造成19人喪生,之後33年間意外頻傳,共有24人在該處喪命,不僅2度發生火警,輕生事件也屢見不鮮,還傳出過情侶雙屍命案,甚至連著名的「燒肉粽事件」也是在此地發生,因此靈異傳言也不脛而走,甚至被稱為「台北第一凶宅」。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圖/TVBS資料畫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錦新大樓#凶宅#李婉鈺#拍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40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