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妙禪「將引退」開示接班 臥底爆:有人會成佛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5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22:36
圖/佛教如來宗官網
圖/佛教如來宗官網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9月因傳出收受信徒捐贈千萬勞斯萊斯名車供養,引起軒然大波,神隱2個月後才復出弘法。近日有一名教內高層的「臥底」爆料,師父可能在近期「引退」,還即將有弟子「宣布成佛」接班;另外,因之前風波導致教內流失大量信眾,所以妙禪也指示幹部分組進行「業績競賽」。

據了解,一名自稱是教內高層的網友14日在臉書社團「反妙禪」爆料,指師父似乎正在規劃引退,還開示接下來接替教主位子的是一名男性弟子,「但具體並沒有說是誰」;由於受到前陣子風波影響,八里禪園現在監視十分嚴密,甚至連個人手機都遭到查驗,「難道我還跟你說我手機可以開分身嗎?蠢!」

 

不僅如此,另一名臥底也證實妙禪正在佈局接班事宜,且教內近日將有人「宣佈成佛」,當上第2代「大成就明師」,日後還可能和師父一起坐在台上「形成雙子星」,共同分擔弘法重任;另外,妙禪還開示,為了提升明年「業績」,教內幹部將分成2組競賽,成績較好的那一組就「招待歐洲20日遊」。

許多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 感恩臥底,讚歎臥底」、「妙禪賺飽了,想溜怕被爆未知之事」、「您還身處在魔穴中,表示此人戰鬥力不容小看」、「那新的上任,舊的要去哪裡拿信眾的錢享清福呢?」、「台灣人的錢真好騙」、「根本詹姆斯龐德轉世」。

網友自稱是佛教如來宗高層臥底,並貼出變色禪服和馬賽克後的名牌佐證。圖/臉書,反妙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妙禪#接班#佛教如來宗#臥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17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