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熟人犯案?警追「最後身影」抓強盜嫌


發佈時間:2017/11/15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4:38

警方持續追蹤發現,案發前只有這名水電工和死者女兒曾經進入現場,不過死者女兒僅進入兩分鐘排除嫌疑,但水電工從下午到晚上進入了近6小時,甚至中間離開過又再回來,過程中都沒看到婦人出門過,加上有鄰居聽到當天晚上九點多,有電鋸割東西的聲音,警方將清查相關證物,逐一釐清。


 

住家大門高科技密碼鎖沒遭破壞完好如缺,但人卻死在屋內,怎麼進去,除了婦人自己還有誰,成為警方要追查的關鍵。

就像平常一樣走在家門口,婦人再也沒出來,之後被發現側倒廚房,胸口雙手滿是血,左頸左胸刀傷近十多刀,疑似背對犯案,再看到撬開的保險箱是藏在衣櫃裡,要是熟人怎麼會知道。

記者李香儀:「監視器拍到工人離開,就沒看到婦人身影,加上附近鄰居有聽到,當天晚上有很大的電鋸聲,因此列為重點調查對象。」
 

樓下鄰居:「不知道鋸什麼,就是有聲音機器的聲音。」

黃姓水電工大概從12日下午進入,中間4點有離開但又再進去,傍晚五點多還看到死者出來倒垃圾,只是九點後就沒看到人,只有水電工一人出來,死者女兒在隔天晚上來拿行李廂,但沒看到媽媽,隔天就發現媽媽死亡,過程中水電工二進二出,警方研判就在12日晚上當天遇害。

73歲莊姓婦人先生死後,獨自住在新東街華廈裡投資房產,在大陸也有生意人交往廣闊,鄰居也都知道,他家剛裝潢好,還常找大家一起去,誰下毒手能讓他開門,熟人嗎,答案似乎呼之欲出。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水電工#電鋸#密碼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527

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