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室強盜殺?婦陳屍廚房 保險箱50萬遭竊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鄭勝為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4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8:54

台北市松山驚傳一起離奇命案!73歲的婦人被女兒發現倒臥家中,而且死亡多時,親友發現死者胸口有血,懷疑案情不單純,立刻報警,警方初步發現婦人身上有刀傷,門窗沒有破壞痕跡,床卻被翻動,而且家中保險箱有被撬開、切割,總計50萬的人民幣和台幣通通不見,懷疑熟人所為,也通知一名裝潢工人到案釐清。


 

腳步緩慢、穿著素衣,像平常一樣走在家門口,她是73歲的莊姓老婦人,12日下午出門買個水果,沒想到卻成了最後身影。14日早上她被發現死在家裡頭,而且多處刀傷,種種跡象研判是他殺,開心笑著,他是死亡的莊姓婦人,被女兒發現側倒在廚房,沒有呼吸心跳,以為是生病了,但一攤開胸口滿是血,手臂有刀傷,頭部更有撞傷痕跡,再去客廳看,藏在衣櫃的保險箱竟然被撬開,裡頭台幣人民幣不翼而飛,少了近50萬,案件升級重大刑案。

鄰居:「她就是都一個人,有時候覺得也是滿可愛的,最後看到她就是禮拜日6、7點來取牛肉乾,6、7點跟女兒去吃飯。」

從鄰居表示,本來她早上還要跟女兒去大陸旅遊,11日晚上還看到她買東西回來,隔天下午也出門,女兒也在前天晚上7點多來拿行李箱,但喊了媽媽卻沒看到人,沒多注意母親遇害。
 

松山偵查隊長黃水願:「死者門窗完全沒被破壞痕跡,裡面的衣櫃有非常凌亂。」

人死了,保險箱裡頭的財物通通消失,而且上頭還有切割的平整痕跡,加上門窗沒被破壞,警方懷疑熟人所為,監視器拍到疑似有工人拿著箱子從大樓進出,警方鎖定他與婦人的死有重大關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保險箱#財務#搜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62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