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鑰匙包藏毒發抖! 警跑百米逮健身教練


發佈時間:2017/11/14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8:01

有名吸毒犯自稱健身教練,被攔查逃跑,但跑沒100公尺就自摔被抓。台北市警方路檢勤務時攔查一名趙姓男子,身上散發毒品味,員警立刻對他人車搜查,結果在騎士的鑰匙包發現毒品,但他卻利用警方宣讀時,推開警方逃跑,但沒跑100公尺連摔2次,遭警方追上逮捕。


 

警察攔下可疑騎士,聞到詭異氣味,示意打開機車置物箱,員警一邊搜查,男子卻越來越緊張,滿身是汗。

警方:「身體不會說謊,一路看你自己抖成這個樣子,自己講什麼東西。」嫌犯:「搖頭丸。」

坦承鑰匙包內的不明顆粒就是搖頭丸,嫌犯卻開始想藉口脫罪。
 

嫌犯:「這人家給我的。」警方:「誰給你的?」嫌犯:「我剛剛去找一個朋友,他之前...找不到...跟我聯絡,給我。」

警方:「好啦!我們依照毒品防制條例案件,依法要逮捕你。」

男子支支吾吾講不清楚毒品來源,員警也沒打算相信,正當開始宣讀嫌犯的權利時,下一秒壯碩男子推開警方,開始百米狂奔,但追在後頭的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他遇上的員警平常有在練長跑,雙方追了100公尺,男子疑似毒癮犯了,腿軟摔倒。

警方:「你再跑你就慘了!」

摔了又摔,難逃有練過跑步警察叔叔,當場被上銬帶回。時間發生在這個月9日,晚上10點多,台北市大安市民大道三段和安東街路口,被逮的是35歲趙姓男子,有毒品前科,自稱健身教練,卻跑沒幾步就被抓,身上被搜出20顆搖頭丸和3包安非他命,但奇怪的是,健身教練怎麼體力那麼差?

林口長庚毒物科醫師顏宗海:「搖頭丸再加上其他毒品或者又喝大量的酒,可能會心跳很快血壓上升,增加心血管疾病。」

屬於二級管制圖品的搖頭丸和安非他命,都屬於中樞神經興奮劑,會影響大腦神經產生興奮幻覺,但長期使用會增加心血管疾病,再看到嫌犯身材,完全不像健身教練般結實,恐怕是吸毒吸多,體力不如以往,沒按時訓練飲食,身材走樣,跑起步來也跌跌撞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健身#教練#逃跑#自摔#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62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