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人反被控衝撞謀殺 船東無奈:扯!很氣憤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4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3:31

救人卻遭指控謀殺,豐春66號漁船的船東表示很氣憤,外交部也幫忙否認,說不論地點或船速都沒有衝撞或謀殺的可能,這完全是「莫須有」的事情!


 

雙十國慶當天,高雄籍遠洋漁船豐春66號浩浩蕩蕩從前鎮漁港出發,這趟不只捕魚,還幫忙救援2位迷途美國女子,沒想到這2人竟然對媒體宣稱台灣船想殺了他們。

豐春66號漁船船東:「很扯啊,我們公司也很氣憤,為什麼一件好好的事情要被人家講,我們要損失2、3天的時間耶,所以不便再對外發表什麼言論,統一交由漁業署,國家對國家發表比較好。」

好心救人卻被汙衊,船東實在是氣不過,因為這艘100噸漁船正在執行半年的鮪魚捕撈,船上由台灣籍的船長指揮,其他30名船員分別來自菲律賓、印尼跟大陸,10月24日下午,在北緯27度59分、東經155度50分的位置,發現這艘失去動力的遊艇,他們不只回報漁業署緊急通報中心,還伴隨超過24小時,甚至依照要求放下工作,幫忙拖拉到美軍基地附近,結果被美國人指控衝撞船體,還說這是他們旅途最恐怖的24小時。
 

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我們漁船的船速也好、所在的位置也好,都沒有所謂這2位美國女子所提的衝撞或謀殺的情事,所以這2位女子的指控,我們不曉得原因何在,不過這是莫須有的事情。」

外交部表示並未接到美方抗議,而接觸過程也可能因為語言不通發生誤會,但對漁船來說真的是好心被雷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漁船#豐春66號#汙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72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