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3歲婦倒臥血泊! 床被翻動、保險箱遭撬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3:22

台北市松山驚傳一起離奇命案!一名73歲婦人被女兒發現倒臥家中,而且死亡多時,當初,親友發現死者胸口有血,懷疑案情不單純,立刻打電話報警,警方初步發現,婦人家中門窗沒有破壞痕跡,床卻有翻動痕跡,而且家中的保險箱有被撬開的痕跡,原本要去大陸旅遊用的人民幣和台幣通通不見!


 

一早好安靜,但松山區這棟大樓卻不寧靜,住在2樓的73歲住戶驚傳死亡,檢警來回走動,在公寓內端看搜查,就怕遺漏蛛絲馬跡,因為種種疑點,這死亡案件不一般,朝向他殺所為。

開心在海灘上比YA,死亡的是73歲的莊姓婦人,長期一個人住,早上女兒來找媽媽,發現媽媽趴在廚房卻沒心跳,胸中一灘血,以為是疾病,但雙手、頭部都是傷,房裡凌亂,甚至保險櫃被撬開,裡頭人民幣台幣通通不見,警方不敢大意,將案件升級重大命案。

松山偵查隊長黃水願:「兒女說母親平時自己獨居,他們也會過來陪伴,初步清查裡頭財務狀況,保險箱被撬開的情形,財物損失目前清查。」
 

鄰居:「他住很多年了,30幾年有了,是一個豪爽好客的人,很男人的個性。」

其實案發這天,婦人正要跟女兒去大陸玩,沒想到竟看到這樣狀況,只是怪的是房子內門窗沒被破壞,家裡床上卻被翻動、保險櫃被撬開,裡頭錢幣遺失,懷疑有人闖入,加上門口是感應鎖,不排除是熟人所為,檢警調閱監視器查看所有蹤跡,發生了什麼將全部還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保險箱#撬開#獨居#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616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