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羈押期滿!蔡正元1千萬交保 與妻女團聚


發佈時間:2017/11/1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2:44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交易案,前董事長蔡正元1千萬交保!檢方考量,蔡正元4個月的羈押期滿,向法院聲請具保停押,每個禮拜要有兩天到派出所報到,由於,蔡正元妻子最近才生產,交保後,他可以和妻女團聚,檢方也將加速釐清複雜的金流,儘速偵結!


 

被羈押了近4個月,前立委蔡正元本來的黑髮變成白髮,雖然帶著口罩,但精神相當不錯。這麼神采奕奕,主要也是因為4個月的羈押期滿,檢方沒有辦法在案情上有突破性發展,只好向院方聲請具保停押,經過約小時的開庭,法官確定他以100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限制出海出境,而且每周要有兩天到派出所報到,所以只要盡速把千萬交保金籌到,蔡正元就能回家。

前中影董事長蔡正元 :「我會盡量去彌補,所以祭拜母親後,當然就是去看我新生的小公主,盡我父親應該負的責任。」

因為在今年7月檢調大動作發動搜索時,他的太太洪菱霙就已經懷孕,根據了解在這個月也順利產下寶寶,這次檢方主動聲請具保停押,主要也是考量他的身體狀況不佳,每每開庭總是笑容滿面,看不出一絲憂愁的樣子,明明被聲請羈押卻是老神在在,他涉及中影減資案,竟把其中4億多的股款信託給自己,還拿去繳交信用卡費用等等。
 

因為還有大筆資金流向不明,雖然檢方已經請有簽署司法互助的香港協助釐清金流,但尚未有更新事證讓案件能調查偵結,羈押期就到了,暫時也只能讓蔡正元先回家,享受天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中交易案#蔡正元#交保#羈押#中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80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