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有掛勾!日「住吉會」是台最密切交往黑幫


發佈時間:2017/11/13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18:55

這回台日交換情資,逮到日本黑幫「住吉會」其中一名組長級的成員,已經公安委員會被列為指定暴力團,但根據了解早在2009年,曾有製毒師坦承背後下單的對象就是黑幫住吉會,他們能迅速在關東地區拓展勢力,成為日本第二大黑幫,涉及不少生意,只是後來有部分成員都是跨足毒品,放高利貸等不法勾當,才變成警方檢肅對象。


 

台灣跟日本黑道真的有掛勾嗎?警方沒有正面回應,但從以往的案件,卻可以探究一二。

2009年在台中破獲安非他命工廠,他們是接獲指令才開始工作的製毒師,但根據了解後頭下訂單的人,疑似就是日本黑幫住吉會,台灣這頭的販毒集團和日本黑道住吉會有聯繫,早就不是第一次。

因為台灣製毒師,在安非他命製造上,品質算是毒品界相當不錯的,他們輾轉下訂單後就會通知設置在東南亞一帶的工廠開始製毒,接著也不會運往台灣再出貨,而是直接出口到日本或是澳洲。
 

因此台日警方一直都有掌握住吉會的行動,他們活絡於關東地區,涉及毒品色情酒店放高利貸,甚至AV女優產業都有觸角伸入,後來生意越做越大,也漸漸成為日本第二大黑道,因為不法勾當更加囂張後,還為了搶地盤不惜火拚,被公安委員會列為指定暴力團,等於台灣的掃黑檢肅對象。

而住吉會,也是警方非常關注的對象,因為像是竹聯四海天道盟,都曾經跟住吉會有過聯繫,關係算是日本那麼多黑幫中最密切的,

而這回破獲毒品案,恐怕檯面下的台日黑幫交易,早就錯綜複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日#黑幫#毒品#跨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96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