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梟吃肉包難躲警 賣毒走遍北、中部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1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8:23

大毒梟到廟口夜市吃肉包被逮!半年前南投警抓吸毒犯,得知毒品上游楊姓嫌犯住在新北市萬里,他的藥腳遍布北部、中部,平常非常狡猾,不僅識破埋伏員警,還會找替身使出調虎離山計,這次警方監聽電話,發現他喜歡吃基隆平價包子店的肉包,趕緊到夜市附近埋伏,果真將毒梟緝捕到案。


 

大毒梟本來到處賣毒,現在被逮著正著,乖乖讓員警翻找手下幫他新買的背包,

包包內只翻出一堆廢紙,毒品藏在哪?嫌犯不承認有毒,可是一站起來搜查他的褲子口袋,隨身帶著2包一級毒品海洛因、還有安非他命,半年前南投警方抓吸毒犯,結果對方供出賣毒上游,就是他對外自稱楊萬里,姓楊住在新北市萬里。

草屯分局偵查隊長洪玉俊:「身形跟容貌相類似的哥哥,戴帽子先在前面實施誘捕。」
 

出沒新北市,卻追了6個月才成功,警方說因為他行事謹慎,2次埋伏都撲空,被他用調虎離山計耍了,直到透過電話監聽到他喜歡吃肉包,果真在基隆廟口夜市平價包子店抓到人!

草屯分局偵查隊長洪玉俊:「電話中才發現說他想要吃肉包,然後我們就在這個萬里地區,找看看哪一家肉包店最有名。」

警方調查發現這名楊姓毒販,住家在新北市萬里,公司在桃園中壢,追出他的賣毒路線,包含新北市的萬里、鶯歌,往北到基隆、往南到南投埔里。賣毒還發名片,自稱開發公司執行長,營業項目寫了一長串,哪個真不知道但內藏玄機,早就透露賣毒訊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梟#廟口夜市#肉包#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096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