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子雨身體因素釀墜機? 空軍:靜候調查


發佈時間:2017/11/08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2:23

空軍新竹499聯隊,昨天晚間進行例行夜航訓練時,駕駛編號2040的幻象2000上尉飛官何子雨意外失聯!空軍和海巡署第一時間全面出動搜救,但經過一整夜的搜尋,截至目前為止,人、機都還下落不明。


 

今天早上空軍司令部舉行記者會說明,強調上尉飛官何子雨過去曾因身體狀況停飛,今年1月18日才復飛,但這次意外是不是跟他身體因素有關,還要靜候調查。

空軍司令部副司令張哲平:「實施例行的夜航訓練發生光點消失的飛安事件,光點消失前因為他們(戰機)在執行科目中,準備要返航再集合,所以這個過程裡面由戰管單位通知連隊的領隊。」

空軍副司令親自召開記者會,強調飛官當晚是進行例行性的夜航訓練,7日晚間6點09分編號2040的幻象戰機從新竹基地起飛,但到了6點43分雷達光點在彭佳嶼北方六十浬消失了!
 

空軍司令部副司令張哲平:「根據當天的氣象報告,其實不影喜,這一批訓練並不是何子雨單獨一架飛機,他們是一個編隊出去這樣,所以說降低高度投共這是不太可能的。」

如果排除天候因素,外界質疑,難道是飛官的身體狀況出問題還是操作技術有狀況?

空軍司令部副司令張哲平:「何子雨在官校到部訓到幻象戰機成績都非常優異,他返部以後復飛以後,他的訓練情況都非常正常。」

意外發生,空軍司令部宣布幻象戰機全面停飛,搜救沒有期限,人找到為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幻象#何子雨#失聯#空軍#海巡署#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77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