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卸貨沒鎖門! 賊挑「物流車」偷手機、皮夾

記者 楊雅琳 廖宗慶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1:28

物流車司機卸貨往往忙碌沒注意四周狀況,甚至忘了鎖車門,結果桃園就有名嫌犯,看中這點,專挑物流車下手,趁人不注意,偷走駕駛車上現金、手機和皮夾,短短兩個月犯下13起竊盜案件。


 

物流車停在店家馬路前方,司機下車忙著卸貨,拿了東西就直接往大樓裡頭走,結果一輛摩托車似乎像見到獵物一般迅速穿越馬路,逆向停在車輛前方。

這時騎士跳下車緩緩靠近先是透過車窗,觀察駕駛座有沒有人,再走遠一點確定四周都沒人注意之後,他打開車門大肆搜刮財物就趕快逃走,整個偷竊過程不到1分鐘,整起事件發生在桃園大溪、龍潭及平鎮區,這名40歲的李姓嫌犯專挑物流車卸貨時犯案,他趁著司機沒注意車門也沒有上鎖的空檔,搜刮車上現金、皮夾及手機,從九月到現在一共累積13起物流車竊盜案件。

員警vs.嫌犯:「是不是嘛?是,對嘛?出生年月日是不是你?」
 

因為犯案手法相同,監視器更是清楚拍下嫌犯機車車牌,員警5日傍晚前往嫌犯住家將他逮捕到案。

圳頂派出所所長黃愷琮:「查扣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等相關物證,全案除將擴大追查,李嫌有無涉犯其他案件。」

李姓嫌犯過去就犯下將近40起竊盜案,還將偷來的手機平板通通都變賣成現金,前科累累卻是一犯再犯,民眾下車還是隨時鎖門以防有心人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物流車#卸貨#偷竊#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25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