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痛珠寶遭竊! 「寶石獵人」稱誰敢來台參展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20:11

這回發生寶石失竊事件,出面的珠寶商夫妻檔,在寶石界小有名氣,先生李承倫被稱為「寶石獵人」,以往也出過好幾本書,研究珠寶超過30年,本身是鑑定師之外,也常籌辦珠寶展覽、拍賣會,但夫妻檔也指控,當初明明一旁有員警,但珠寶卻還是失竊,真的無法接受!


 

珠寶商李承倫:「這一次掉的幾顆,都是單價非常高的,我們希望會找到它。」

珠寶商李承倫一臉焦慮,擔心心情全寫在臉上,他就是這回寶石失竊的珠寶商,想到價值破2億的寶石,現在還找不到,心急如焚。

珠寶商李承倫:「12個同仁在那邊,大家覺得這麼多同仁沒有人敢下手,可是我覺得像變魔術,偷天換日,一下子沒有幾秒鐘就把東西偷走,旁邊也站著警察。」
 

失竊的包括1克拉的「阿蓋爾紅鑽」,號稱全球限量20顆以下,市面上的交易紀錄,有超過1億元價值;另外,還有14克拉的粉紅鑽、7.5克拉裸鑽,價值2980萬元,以及藍寶石胸針和2塊翡翠,這些加一加,超過2億元。

有「寶石獵人」之稱的珠寶商李承倫,是侏儸紀公司的總經理,妻子伍穗華則是董事長,兩人在珠寶界小有名氣,不只一起出書,也常籌辦珠寶拍賣會和相關展覽,尤其李承倫對寶石研究超過30年,在臉書上張貼珠寶活動和文章,也常到國外參與研究,這回世貿的珠寶展才剛落幕,卻發生寶石不翼而飛。

珠寶商李承倫:「把這麼好的東西帶來台灣,希望收藏家可以大家共襄盛舉,沒想到才在預展的時候就被偷走,所以非常遺憾。」

珠寶商說,罕見的寶石難得有機會展出,而夫妻檔兩人投入珠寶界數10年,對寶石抱持著熱忱,無法接受,當初明明有員警在旁,珍貴的寶石卻一樣遭竊,現在只希望能儘快傳來好消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失竊#珠寶商#2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589

0.1801